通过CMS企业信用管理咨询服务,SinoRating 可以帮助企业:

1、建立科学的信用风险管理体系通过对企业的深入调查和交流,甄别风险,梳理业务流程,构建符合企业特色的信用管理组织架构,建立科学的信用风险管理体系,形成制度化的运行机制,从而加强各部门的协同运作,抵御信用风险。

2、实现客户信息管理及分析

根据行业及企业特点,建立完整的客户信息数据库,并通过制定合理的客户信息收集及管理制度完善对客户的信息管理和分析,为企业甄别客户提供更合理的依据。

3、构建科学合理的信用风险评级模型

构建科学的、适合企业的客户信用评级模型,能为企业选择客户、评估客户信用风险进而制定合理的授信政策提供科学的依据。因此研发针对贵公司所处行业、公司客户群、业务状况的个性化的信用评价模型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4、建立符合企业特点的授信评级模型

通过对企业所处行业及企业自身特点分析,制定适合企业的总体及细分的授信政策及审批制度,以实现客户信用风险控制。

5、构建合同评审及合同执行管理标准

通过制定统一的合同管理标准、流程、制度及表单,完整记录合同执行的重点环节,监控合同执行过程中的重大事项,实现在合同执行过程中的风险控制。

6、建立应收账款管理制度及风险预警机制

通过对应收账款和预付账款的记录,定期分析应收、应付的形成原因,设置风险预警机制,实现账款的全程监控。

如需服务请与张小姐联系。电话:010 66582189,邮箱:zhangmei@sinosure.com.cn